作者mickey13 (花瓣飛舞 記憶飄回)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可以問一下大家,在日本留學時,遇到黃金週…
時間Sun Apr 22 11:46:13 2007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黃金週,可以問一下各位前輩,在黃金週時都做什麼嗎?
聽說很多店會關起來,所以要先買糧食儲起來,還有ATM也會被領光,
真的這麼可怕嗎? 如果我黃金週時要出去玩,會不會不方便?
謝謝各位前輩賞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8.243.195.151
1F:推 natsubeauty:可能要先提一些現金備用 不過有信用卡就沒什麼差 04/22 12:00
2F:→ jbfc:會關的店通常都是留學生不太敢去的店.留學生通常都是去全年無 04/22 12:01
3F:→ jbfc:休而且不需要和店員對話的超市或量販店或是便利店買食物, 04/22 12:04
4F:→ jbfc:而這些店在黃金週也不太可能關門. 04/22 12:06
5F:推 starry1020:這次黃金週是分開放,錢的問題應該也會舒緩? 04/22 12:23
6F:推 mickey13:前輩們黃金週時都會做什麼呢? 04/22 12:49
7F:推 frogyou:黃金週就是要玩樂啊,不然要做什麼 04/22 23:33
8F:推 natsubeauty:推樓上! 04/23 08:31
9F:推 mickey13:那前輩們是找朋友來家裡玩,還是會出去玩勒? 04/23 09:17
10F:推 freiheitchou:黃金週想找學長出去玩 結果學長說到處人擠人 而且 04/23 12:48
11F:→ freiheitchou:塞車花錢問題多 平安回家看電視最好 04/23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