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key13 (花瓣飞舞 记忆飘回)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可以问一下大家,在日本留学时,遇到黄金周…
时间Sun Apr 22 11:46:13 2007
这是我第一次遇到黄金周,可以问一下各位前辈,在黄金周时都做什麽吗?
听说很多店会关起来,所以要先买粮食储起来,还有ATM也会被领光,
真的这麽可怕吗? 如果我黄金周时要出去玩,会不会不方便?
谢谢各位前辈赏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8.243.195.151
1F:推 natsubeauty:可能要先提一些现金备用 不过有信用卡就没什麽差 04/22 12:00
2F:→ jbfc:会关的店通常都是留学生不太敢去的店.留学生通常都是去全年无 04/22 12:01
3F:→ jbfc:休而且不需要和店员对话的超市或量贩店或是便利店买食物, 04/22 12:04
4F:→ jbfc:而这些店在黄金周也不太可能关门. 04/22 12:06
5F:推 starry1020:这次黄金周是分开放,钱的问题应该也会舒缓? 04/22 12:23
6F:推 mickey13:前辈们黄金周时都会做什麽呢? 04/22 12:49
7F:推 frogyou:黄金周就是要玩乐啊,不然要做什麽 04/22 23:33
8F:推 natsubeauty:推楼上! 04/23 08:31
9F:推 mickey13:那前辈们是找朋友来家里玩,还是会出去玩勒? 04/23 09:17
10F:推 freiheitchou:黄金周想找学长出去玩 结果学长说到处人挤人 而且 04/23 12:48
11F:→ freiheitchou:塞车花钱问题多 平安回家看电视最好 04/23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