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jhio (暫時想不到暱稱)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修曼Human日本語學校
時間Sun Apr 22 01:58:11 2007
請問有讀過或者正在就讀這間的朋友嗎!?
因為這間在網路上的資訊很少...
我想多了解一些有關這間學校的事情...方便討論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40.106
1F:推 venta:我覺得還不錯 我是上新宿校的 聽說大阪校比較好@@a 04/22 15:37
2F:→ venta:新宿校有會講中文的日本人XD 都是女老師 教學都很活潑 04/22 15:38
3F:→ venta:不過我的那班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其他全是韓國人 ||| 04/22 15:40
4F:→ rjhio:終於找到人嚕^^我是想去大阪^^請問住宿方面呢!? 04/22 18:03
5F:推 doctormomoka:我現在就讀新宿校毆!可能是運氣好班上國籍分配還蠻平 05/09 15:28
6F:→ doctormomoka:均的,修曼教學很仔細,可以把基礎打很穩! 05/09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