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jhio (暂时想不到昵称)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修曼Human日本语学校
时间Sun Apr 22 01:58:11 2007
请问有读过或者正在就读这间的朋友吗!?
因为这间在网路上的资讯很少...
我想多了解一些有关这间学校的事情...方便讨论一下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40.106
1F:推 venta:我觉得还不错 我是上新宿校的 听说大阪校比较好@@a 04/22 15:37
2F:→ venta:新宿校有会讲中文的日本人XD 都是女老师 教学都很活泼 04/22 15:38
3F:→ venta:不过我的那班只有我一个台湾人 其他全是韩国人 ||| 04/22 15:40
4F:→ rjhio:终於找到人噜^^我是想去大阪^^请问住宿方面呢!? 04/22 18:03
5F:推 doctormomoka:我现在就读新宿校殴!可能是运气好班上国籍分配还蛮平 05/09 15:28
6F:→ doctormomoka:均的,修曼教学很仔细,可以把基础打很稳! 05/09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