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jhio (暫時想不到暱稱)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不以升學為主的語言學校!?
時間Thu Apr 19 22:48:44 2007
看到板上大多討論哪間語言學校升學率好不好...
請問有哪為大大知道有哪些語言學校單純就是學語言的!?
就是那種比較重視會話的語言學校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48.111
1F:→ LinaInverse:你不要他的升學輔導就等於單純學語言...兩者無衝突 04/19 23:04
2F:→ LinaInverse:會話再怎麼重視也只有課堂 平常不敢講也沒用 04/19 23:06
3F:→ rjhio:不過像ECC.關西外語之類的就會功課很多逼很嚴之類的.. 04/20 00:55
4F:推 jcl33333:我對於這個主題也很想知道ㄟ....或許兩者真的沒有衝突... 04/20 12:47
5F:→ jcl33333:不過會不會因為導向上的不同..使學校在作法上有差異呢? 04/20 12:48
6F:推 etak:我現在在E研上 採小班制 講話機會很多喔 04/22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