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jhio (暂时想不到昵称)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不以升学为主的语言学校!?
时间Thu Apr 19 22:48:44 2007
看到板上大多讨论哪间语言学校升学率好不好...
请问有哪为大大知道有哪些语言学校单纯就是学语言的!?
就是那种比较重视会话的语言学校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48.111
1F:→ LinaInverse:你不要他的升学辅导就等於单纯学语言...两者无冲突 04/19 23:04
2F:→ LinaInverse:会话再怎麽重视也只有课堂 平常不敢讲也没用 04/19 23:06
3F:→ rjhio:不过像ECC.关西外语之类的就会功课很多逼很严之类的.. 04/20 00:55
4F:推 jcl33333:我对於这个主题也很想知道ㄟ....或许两者真的没有冲突... 04/20 12:47
5F:→ jcl33333:不过会不会因为导向上的不同..使学校在作法上有差异呢? 04/20 12:48
6F:推 etak:我现在在E研上 采小班制 讲话机会很多喔 04/22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