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7309 (milk)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au好?還是softbank好?
時間Thu Apr 19 20:31:21 2007
因為在日本(其實每一個地方都一樣啦)沒有手機很不方便
所以想說辦一支便宜的就好
但在問了一些人的意見後,發現一個現象
就是日本人都不喜歡softbank
我的日本朋友們也叫我不要辦它們家的
可是我在語言學校的同學們都辦softbank
因為說早上十一點到晚上九點網內不用錢
而且我問到的非日本留學生們,大多都辦softbank…
說聯絡事情、找人、聊天都比較划算
可是我個人也不是很喜歡用手機聊天
能接、能打、發mail、便宜比較重要
在爬之前的文時,發現softbank好像有收訊較差的問題
au比較好
那我到底該選哪一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7.196.92
1F:推 catmimiandy:辦au吧 有學割可以用 反正你又不常講 找0圓手機 省錢 04/19 20:38
2F:→ doremi123:我認識的人,一拖拉庫全都是用AU,所以自己也辦了 04/19 20:41
3F:→ doremi123:學割真的有便宜到 04/19 20:41
4F:推 gunpower0083:Docomo 04/20 00:51
5F:推 roiioi:AU la! 04/20 14:40
6F:推 sosogoods:au便宜收訊好 我就是au的,同學softbank收訊比較不好... 04/21 00:33
7F:推 odelette112:push au~! 04/21 01:22
8F:推 yao2197:推au...今天才去辦!!很多日本同學都說softbank的收訊差! 04/22 00:10
9F:→ yao2197:我們學校在半山..幾乎收不太到! 04/22 00:12
10F:推 eciffo:學生和外國人多半用au,學割真的是好物! 04/23 10:41
11F:推 aggie522:softbank也有學割啊~也是半價~通話費打八折 04/26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