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7309 (milk)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au好?还是softbank好?
时间Thu Apr 19 20:31:21 2007
因为在日本(其实每一个地方都一样啦)没有手机很不方便
所以想说办一支便宜的就好
但在问了一些人的意见後,发现一个现象
就是日本人都不喜欢softbank
我的日本朋友们也叫我不要办它们家的
可是我在语言学校的同学们都办softbank
因为说早上十一点到晚上九点网内不用钱
而且我问到的非日本留学生们,大多都办softbank…
说联络事情、找人、聊天都比较划算
可是我个人也不是很喜欢用手机聊天
能接、能打、发mail、便宜比较重要
在爬之前的文时,发现softbank好像有收讯较差的问题
au比较好
那我到底该选哪一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7.196.92
1F:推 catmimiandy:办au吧 有学割可以用 反正你又不常讲 找0圆手机 省钱 04/19 20:38
2F:→ doremi123:我认识的人,一拖拉库全都是用AU,所以自己也办了 04/19 20:41
3F:→ doremi123:学割真的有便宜到 04/19 20:41
4F:推 gunpower0083:Docomo 04/20 00:51
5F:推 roiioi:AU la! 04/20 14:40
6F:推 sosogoods:au便宜收讯好 我就是au的,同学softbank收讯比较不好... 04/21 00:33
7F:推 odelette112:push au~! 04/21 01:22
8F:推 yao2197:推au...今天才去办!!很多日本同学都说softbank的收讯差! 04/22 00:10
9F:→ yao2197:我们学校在半山..几乎收不太到! 04/22 00:12
10F:推 eciffo:学生和外国人多半用au,学割真的是好物! 04/23 10:41
11F:推 aggie522:softbank也有学割啊~也是半价~通话费打八折 04/26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