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ul3ai4 (奇異果)
看板JapanStudy
標題[請益] 請問這兩個遊學方案哪個划算?
時間Tue Apr 17 00:08:20 2007
我看到兩個遊學方案,分別是
A:不包含機票與三餐,71000,一共30天。(東京)
B:包含機票及三餐,82000,一共14天。(北海道)
課程的內容都差不多,也都有安排自由時間與旅遊。不知道哪個划算?
餐費在東京真的很貴嗎?
因為對日本不太了解,一直猶豫不決,請大家幫忙決定,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86.231
1F:→ liasha:要我會選東京欸 包三餐可能是比較省 但如果不好吃不就... 04/17 02:54
2F:推 Alley:日式早餐有必備的味增湯,我朋友住寮喝到怕...不甚美味 04/17 03:26
3F:推 sazac:看原po可以忍受的餐食程度?...外食下來的金額不是小數目... 04/17 11:32
4F:→ sazac:暑假東京會很熱吧XD 我選北海道+1 ^^ 04/17 11:34
5F:推 pink0518:我覺得第二個算起來也沒划算到哪 我會選A吧... 04/17 16:08
6F:推 tarepa:暑假北海道也很熱.. 04/17 20:33
7F:推 hsing0420:A方案+機票≒B方案 這樣的話,A方案不就多了半個月嗎?! 04/17 23:38
8F:推 hsing0420:A方案,省吃檢用應該加個7千~1萬台幣吧! 04/17 23:44
9F:推 hsing0420:71+13(機)+15(餐)÷30≒3千元/月 B方案/14≒6千元/月 04/17 23:50
10F:推 hsing0420:錯了是日才對................日.................日 04/17 23:58
11F:→ vul3ai4:我是原PO,謝謝大家的意見,我決定去A方案了,謝謝。 04/18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