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ul3ai4 (奇异果)
看板JapanStudy
标题[请益] 请问这两个游学方案哪个划算?
时间Tue Apr 17 00:08:20 2007
我看到两个游学方案,分别是
A:不包含机票与三餐,71000,一共30天。(东京)
B:包含机票及三餐,82000,一共14天。(北海道)
课程的内容都差不多,也都有安排自由时间与旅游。不知道哪个划算?
餐费在东京真的很贵吗?
因为对日本不太了解,一直犹豫不决,请大家帮忙决定,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86.231
1F:→ liasha:要我会选东京欸 包三餐可能是比较省 但如果不好吃不就... 04/17 02:54
2F:推 Alley:日式早餐有必备的味增汤,我朋友住寮喝到怕...不甚美味 04/17 03:26
3F:推 sazac:看原po可以忍受的餐食程度?...外食下来的金额不是小数目... 04/17 11:32
4F:→ sazac:暑假东京会很热吧XD 我选北海道+1 ^^ 04/17 11:34
5F:推 pink0518:我觉得第二个算起来也没划算到哪 我会选A吧... 04/17 16:08
6F:推 tarepa:暑假北海道也很热.. 04/17 20:33
7F:推 hsing0420:A方案+机票≒B方案 这样的话,A方案不就多了半个月吗?! 04/17 23:38
8F:推 hsing0420:A方案,省吃检用应该加个7千~1万台币吧! 04/17 23:44
9F:推 hsing0420:71+13(机)+15(餐)÷30≒3千元/月 B方案/14≒6千元/月 04/17 23:50
10F:推 hsing0420:错了是日才对................日.................日 04/17 23:58
11F:→ vul3ai4:我是原PO,谢谢大家的意见,我决定去A方案了,谢谢。 04/18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