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901162001 (阿里不達大盜)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請問去日本讀醫學系
時間Sat Apr 14 04:18:46 2007
目前我是在台灣讀大學,基於一些因素,我想要去日本讀醫學系,我也了解當地的執照
無法在台 灣 無法 使用,想要請問如果我讀的是地區性的學校,是否會限制以後的工作地點,
因為聽說日本門戶之間有點重要,是否一定要讀東大阪大之類學校比較好,
因為個人因素,希望能在比較有各種人的地方讀書,而不是整個學校都是
熱愛讀書的人(我是指就有點像是程度中等的台灣高中那樣,有各種人,沒有針對什麼)
可以參予各種活動之類,希望有經驗或是知道的人分享一下,謝謝。
另外想請問一下是否日本留學試驗大學利用的部份沒有的學系就代表無法藉由這個
管道入學,必須考日本當地的考試,像是京都大學的醫學系
另外東京大學的部份是乎沒有開放留學生方案讀大學醫學系(我看他的介紹檔案
faculty of medicine1部分上面沒有degree of bachelor)可是留學生試驗網的部份
理科1.2.3類都有
以上 問題有點多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77.14
※ 編輯: c901162001 來自: 125.225.177.14 (04/14 04:42)
1F:推 btree:日本的醫學系 幾乎 都是要參加當地考試 04/14 11:39
2F:推 eglaibls:能考上就是宇宙人啊 04/14 15:30
3F:推 CharmingRed:推宇宙人@@ 04/14 15:40
4F:推 DYANGJP:能考上又讀得起真的可以上宇宙了…XD 04/14 19:22
5F:推 whackup:還好啦. 我就認識留學生考上醫科學部的. 不是東大就是了 04/14 21:17
6F:→ Alley:我朋友的爺爺(台灣人)好像就是東大醫科畢業的.....bbb 04/14 23:05
7F:推 dent:嗚...我想去唸牙醫學的研究所 04/15 00:10
8F:推 ileasa:那先準備一億日幣以上的學費吧 04/15 01:43
9F:推 shaiking:回樓上上上,他爺爺會不會有可能是以"日本人"身份入學 04/15 04:25
10F:推 Juliter:外國人比日本人容易考 04/15 20:34
11F:推 Alley:回樓樓上 應該是吧 04/17 04:46
12F:推 whackup:國立大學也是一年50萬好唄, 私立才會貴. 04/18 12:16
13F:推 cerama:上次碰到一個兒子在日本念醫學院的台灣嫁過去的媽媽 04/22 19:10
14F:→ cerama:他算過一年是一千萬日幣...他兒子住家裡吃家裡 04/22 19:11
15F:→ cerama:所以我想五年(實習那年不知道花不花錢)一億不是開玩笑 04/22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