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901162001 (阿里不达大盗)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问去日本读医学系
时间Sat Apr 14 04:18:46 2007
目前我是在台湾读大学,基於一些因素,我想要去日本读医学系,我也了解当地的执照
无法在台 湾 无法 使用,想要请问如果我读的是地区性的学校,是否会限制以後的工作地点,
因为听说日本门户之间有点重要,是否一定要读东大阪大之类学校比较好,
因为个人因素,希望能在比较有各种人的地方读书,而不是整个学校都是
热爱读书的人(我是指就有点像是程度中等的台湾高中那样,有各种人,没有针对什麽)
可以参予各种活动之类,希望有经验或是知道的人分享一下,谢谢。
另外想请问一下是否日本留学试验大学利用的部份没有的学系就代表无法藉由这个
管道入学,必须考日本当地的考试,像是京都大学的医学系
另外东京大学的部份是乎没有开放留学生方案读大学医学系(我看他的介绍档案
faculty of medicine1部分上面没有degree of bachelor)可是留学生试验网的部份
理科1.2.3类都有
以上 问题有点多 感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77.14
※ 编辑: c901162001 来自: 125.225.177.14 (04/14 04:42)
1F:推 btree:日本的医学系 几乎 都是要参加当地考试 04/14 11:39
2F:推 eglaibls:能考上就是宇宙人啊 04/14 15:30
3F:推 CharmingRed:推宇宙人@@ 04/14 15:40
4F:推 DYANGJP:能考上又读得起真的可以上宇宙了…XD 04/14 19:22
5F:推 whackup:还好啦. 我就认识留学生考上医科学部的. 不是东大就是了 04/14 21:17
6F:→ Alley:我朋友的爷爷(台湾人)好像就是东大医科毕业的.....bbb 04/14 23:05
7F:推 dent:呜...我想去念牙医学的研究所 04/15 00:10
8F:推 ileasa:那先准备一亿日币以上的学费吧 04/15 01:43
9F:推 shaiking:回楼上上上,他爷爷会不会有可能是以"日本人"身份入学 04/15 04:25
10F:推 Juliter:外国人比日本人容易考 04/15 20:34
11F:推 Alley:回楼楼上 应该是吧 04/17 04:46
12F:推 whackup:国立大学也是一年50万好呗, 私立才会贵. 04/18 12:16
13F:推 cerama:上次碰到一个儿子在日本念医学院的台湾嫁过去的妈妈 04/22 19:10
14F:→ cerama:他算过一年是一千万日币...他儿子住家里吃家里 04/22 19:11
15F:→ cerama:所以我想五年(实习那年不知道花不花钱)一亿不是开玩笑 04/22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