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jhio (暫時想不到暱稱)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慶應別科的保證人
時間Fri Apr 13 18:12:20 2007
請問各位大大申請慶應別科的保證人都是自己找的嗎?
我問了一些人說保證人必須要有日本籍才OK...Orz...
請問各為這是正確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42.174
1F:推 emilypitt:沒有 就跟學校說醫生沒有就行了!如果政策改變則另當別論 04/13 18:52
2F:→ rjhio:醫生沒有?? 04/13 21:41
3F:推 Mirabelle0:網頁上Q&A裡寫的還滿清楚的,我之前保證人是寫爸爸 04/13 22:10
4F:→ Mirabelle0:保證代理人就貼了一張便利貼在上面,寫沒有就可以了 04/13 22:11
5F:推 merveilles:說一聲吧XD 04/13 22:27
6F:→ IAMQQ:我也想很久才懂什麼是醫生沒有XDD 04/13 23:51
7F:→ rjhio:XD...恍然大悟!! 04/14 00:44
8F:推 shredder:不懂...= = 04/14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