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jhio (暂时想不到昵称)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庆应别科的保证人
时间Fri Apr 13 18:12:20 2007
请问各位大大申请庆应别科的保证人都是自己找的吗?
我问了一些人说保证人必须要有日本籍才OK...Orz...
请问各为这是正确的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42.174
1F:推 emilypitt:没有 就跟学校说医生没有就行了!如果政策改变则另当别论 04/13 18:52
2F:→ rjhio:医生没有?? 04/13 21:41
3F:推 Mirabelle0:网页上Q&A里写的还满清楚的,我之前保证人是写爸爸 04/13 22:10
4F:→ Mirabelle0:保证代理人就贴了一张便利贴在上面,写没有就可以了 04/13 22:11
5F:推 merveilles:说一声吧XD 04/13 22:27
6F:→ IAMQQ:我也想很久才懂什麽是医生没有XDD 04/13 23:51
7F:→ rjhio:XD...恍然大悟!! 04/14 00:44
8F:推 shredder:不懂...= = 04/14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