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hhhhh (hboy)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去日本學費全免?
時間Thu Apr 12 20:05:12 2007
今天聽我的老師說
如果是讀國立的學費全免
私立的減半
真的嗎
怎麼跟不一樣
還是說研究所才有?
聽說研究所比大學部便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51.32
1F:推 yingwen:你想太多.....~"~ 如果是要問獎學金的事 請爬文..... 04/12 20:23
2F:推 gozira:可以申請學費減免!減免的幅度不一定!要看學校 04/12 20:38
3F:推 hhhhhh:不是獎學金 04/12 21:02
4F:推 malisse74:全免的話學校賺什麼啊? 04/13 06:33
5F:推 hsiuyun:您的老師是哪間研究所出來的呢? 能報他說的學校嗎? 04/13 08:59
6F:推 ahs2003:茨城大學是學費全免 研究所的確是比學部便宜歐 04/14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