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hhhhh (hboy)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去日本学费全免?
时间Thu Apr 12 20:05:12 2007
今天听我的老师说
如果是读国立的学费全免
私立的减半
真的吗
怎麽跟不一样
还是说研究所才有?
听说研究所比大学部便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51.32
1F:推 yingwen:你想太多.....~"~ 如果是要问奖学金的事 请爬文..... 04/12 20:23
2F:推 gozira:可以申请学费减免!减免的幅度不一定!要看学校 04/12 20:38
3F:推 hhhhhh:不是奖学金 04/12 21:02
4F:推 malisse74:全免的话学校赚什麽啊? 04/13 06:33
5F:推 hsiuyun:您的老师是哪间研究所出来的呢? 能报他说的学校吗? 04/13 08:59
6F:推 ahs2003:茨城大学是学费全免 研究所的确是比学部便宜欧 04/14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