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bowjen (紅豆兒~*)
看板JapanStudy
標題Re: [問題]神戶東洋日本語學院...有人去過嗎?
時間Wed Apr 11 20:46:38 2007
前文恕刪
我今年暑假也想到此間學校參加三週的遊學活動
不過我日文程度只再四級~三級左右>_<
根據我高中同學去年去的說法是
不會日文到那邊也ok
好像會能力分班的樣子
因為真的很便宜,所以很心動
不知道日文程度如此o不ok
或是有其他人要一起去的嗎^^
--
* my life *
http://www.wretch.cc/album/rainbowj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50.63
1F:推 hsing0420:遊學活動呀,我還沒有遇到過,可是如果是初級班的插班 04/11 23:55
2F:→ hsing0420:在暑期的時候,大家的程度已是上完大家的日本語1、2聞冊 04/11 23:56
3F:→ hsing0420:所以 很多短期生近來的時候,全完跟不上~~下午老師就會 04/11 23:57
4F:→ hsing0420:幫那些短期生補課! 04/11 23:57
5F:推 try0905:我想我自己還是等3級考過再去吧...因為我下午想出去玩..XD 04/12 10:54
6F:推 hsing0420:如果3級考過了,這個學校的話,應該會是下午班哦! 04/12 19:11
7F:推 try0905:真殘念...再說我也不知道以後有沒辦法去...好猶豫 04/13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