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bowjen (红豆儿~*)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神户东洋日本语学院...有人去过吗?
时间Wed Apr 11 20:46:38 2007
前文恕删
我今年暑假也想到此间学校参加三周的游学活动
不过我日文程度只再四级~三级左右>_<
根据我高中同学去年去的说法是
不会日文到那边也ok
好像会能力分班的样子
因为真的很便宜,所以很心动
不知道日文程度如此o不ok
或是有其他人要一起去的吗^^
--
* my life *
http://www.wretch.cc/album/rainbowje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250.63
1F:推 hsing0420:游学活动呀,我还没有遇到过,可是如果是初级班的插班 04/11 23:55
2F:→ hsing0420:在暑期的时候,大家的程度已是上完大家的日本语1、2闻册 04/11 23:56
3F:→ hsing0420:所以 很多短期生近来的时候,全完跟不上~~下午老师就会 04/11 23:57
4F:→ hsing0420:帮那些短期生补课! 04/11 23:57
5F:推 try0905:我想我自己还是等3级考过再去吧...因为我下午想出去玩..XD 04/12 10:54
6F:推 hsing0420:如果3级考过了,这个学校的话,应该会是下午班哦! 04/12 19:11
7F:推 try0905:真残念...再说我也不知道以後有没办法去...好犹豫 04/13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