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jhio (暫時想不到暱稱)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慶應別科申請的誓約書
時間Wed Apr 11 00:37:22 2007
請問誓約書裡的保證人需要本人簽名嗎!?
那是不是得請日本的保證人簽完名在寄過來!?
還是說可以跟保證人說好然後由我自己寫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51.194
1F:推 catmimiandy:我上次沒讓保證人簽就寄去了,學校就幫我寄到保證人那 04/11 22:24
2F:→ catmimiandy:讓他簽完再寄回慶應 04/11 22:24
3F:→ rjhio:所以說自己先把保證人資料填一填囉!! 04/11 22:49
4F:→ rjhio:請問C大去哪找到日本保證人低啊^^ 04/11 22:50
5F:推 dreamstarsky:可以寄去給保證人簽再請他直接寄到學校.. 04/12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