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jhio (暂时想不到昵称)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庆应别科申请的誓约书
时间Wed Apr 11 00:37:22 2007
请问誓约书里的保证人需要本人签名吗!?
那是不是得请日本的保证人签完名在寄过来!?
还是说可以跟保证人说好然後由我自己写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51.194
1F:推 catmimiandy:我上次没让保证人签就寄去了,学校就帮我寄到保证人那 04/11 22:24
2F:→ catmimiandy:让他签完再寄回庆应 04/11 22:24
3F:→ rjhio:所以说自己先把保证人资料填一填罗!! 04/11 22:49
4F:→ rjhio:请问C大去哪找到日本保证人低啊^^ 04/11 22:50
5F:推 dreamstarsky:可以寄去给保证人签再请他直接寄到学校.. 04/12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