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htz (夜)
看板JapanStudy
標題申請語言學校
時間Mon Apr 9 22:02:08 2007
今天去代辦中心 問他們資料要怎麼填
結果有一項是我在台灣學日文的證明 但是我都是自學的
代辦中心說我可以去補習 然後請補習班開證明給我...
可以不補習嗎= = 有別的方法可以證明嗎?
因為我都自學的 而且想說都要去日本唸了 不想再多花錢去補習
目前程度是可以跟日本人作簡單對話 看節目可以不用看字幕了
對了 我申請的是東京外語專門學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45.200
1F:推 liasha:我也有這個問題 雖然不像原po這麼強 但是我沒有任何學習 04/10 00:27
2F:→ liasha:時數證明 在報語言學校的時候 有些期間的課程我都無法報 04/10 00:27
3F:→ liasha:名...Orz 04/10 00:28
4F:推 nemesis0:那就直接把日檢一級考過就好啦 04/10 12:32
5F:推 nightz:來不及考了 要報10月的學校了 04/10 12:59
6F:推 nightz:看來還是去補習吧 ~_~ 04/10 13:12
7F:推 milkin:說句題外話、如果你看節目都不用字幕 其實應該不需要去語言 04/10 15:28
8F:→ milkin:學校了 可以試試看直接申請你想要升學的學校 在語言學校老뤠 04/10 15:28
9F:→ milkin:實說跟你在台灣的補習班不會有什麼差別 祇是住在日本而已 04/10 15:29
10F:推 crazydimondz:恩~不知道n大是為了升學還是其他目的念東外 如果是為 04/10 16:18
11F:→ crazydimondz:升學的話 這一間學校可能不太符合你的需求 04/10 16:19
12F:推 jamesku:不太適合升學?怎麼說? 04/10 20:43
13F:→ jamesku:話說我也報名這間~但是目標是大學院@@ 04/10 21:04
14F:推 crazydimondz:他沒特別為了留學試驗開比如像數學等等專業課程 04/12 15:51
15F:→ crazydimondz:但是像jet有開所謂進學班 或是abk也有對這方面作輔導 04/12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