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htz (夜)
看板JapanStudy
标题申请语言学校
时间Mon Apr 9 22:02:08 2007
今天去代办中心 问他们资料要怎麽填
结果有一项是我在台湾学日文的证明 但是我都是自学的
代办中心说我可以去补习 然後请补习班开证明给我...
可以不补习吗= = 有别的方法可以证明吗?
因为我都自学的 而且想说都要去日本念了 不想再多花钱去补习
目前程度是可以跟日本人作简单对话 看节目可以不用看字幕了
对了 我申请的是东京外语专门学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45.200
1F:推 liasha:我也有这个问题 虽然不像原po这麽强 但是我没有任何学习 04/10 00:27
2F:→ liasha:时数证明 在报语言学校的时候 有些期间的课程我都无法报 04/10 00:27
3F:→ liasha:名...Orz 04/10 00:28
4F:推 nemesis0:那就直接把日检一级考过就好啦 04/10 12:32
5F:推 nightz:来不及考了 要报10月的学校了 04/10 12:59
6F:推 nightz:看来还是去补习吧 ~_~ 04/10 13:12
7F:推 milkin:说句题外话、如果你看节目都不用字幕 其实应该不需要去语言 04/10 15:28
8F:→ milkin:学校了 可以试试看直接申请你想要升学的学校 在语言学校老뤠 04/10 15:28
9F:→ milkin:实说跟你在台湾的补习班不会有什麽差别 只是住在日本而已 04/10 15:29
10F:推 crazydimondz:恩~不知道n大是为了升学还是其他目的念东外 如果是为 04/10 16:18
11F:→ crazydimondz:升学的话 这一间学校可能不太符合你的需求 04/10 16:19
12F:推 jamesku:不太适合升学?怎麽说? 04/10 20:43
13F:→ jamesku:话说我也报名这间~但是目标是大学院@@ 04/10 21:04
14F:推 crazydimondz:他没特别为了留学试验开比如像数学等等专业课程 04/12 15:51
15F:→ crazydimondz:但是像jet有开所谓进学班 或是abk也有对这方面作辅导 04/12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