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Study 板


LINE

推文很多只好逐一回覆 : → yunababe:不用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吧?我們學校台灣留學生大家感情就 04/06 00:38 : → yunababe:很好...這篇感覺挑明"台灣女生",看了感覺真不好 04/06 00:39 : → yunababe:好像台灣女生出去都在丟台灣臉?=.= 04/06 00:40 全文沒有說台灣女生出去就是丟台灣臉 而是那種完全沒有同胞情的完全不理人的會讓人很討厭 : 推 rovdark:我...我自認為對大家都很親切阿....T_T 04/06 00:41 這只能說抱歉囉 沒有碰到您呀!! : → aminoacids:感覺很稀奇耶...一般不是碰到同是台灣人都會特別興奮嗎 04/06 07:07 一般是這樣沒錯 大部分是這樣沒錯 就是有少數的不但不會有任何表情 還一副不理人的表情弄出來 : 推 ilovesatoshi:那種女生就不用理她了,通常那種女生在女生同儕中 04/06 10:34 : → ilovesatoshi:人緣也不怎麼樣, 04/06 10:35 : → ilovesatoshi:我遇到的是都挺開心的啦。 04/06 10:35 或許我是遇的多 難免會碰到一兩個很爛的吧 : → nakao:等一下,你生氣是因為那個女孩沒和你打招呼嗎 04/06 11:43 : → nakao:或是那個女孩沒有自我介紹嗎? 04/06 11:44 : → nakao:在社團裡面多和外國人交流應該也是個人自由吧 04/06 11:44 : → nakao:身為社團幹部不是更要有接受各種型態社員的雅量嗎 04/06 11:45 不光是沒打招呼 給他兩次機會自我介紹 卻完全不理人 擺明眼中就是沒有台灣人 : → LinaInverse:我覺得你也很奇怪....為什麼他一定要跟你打招呼 04/06 13:47 : → LinaInverse:搞不好他根本不知道你是誰 他跟別人聊天也沒礙到你啊 04/06 13:48 : → LinaInverse:也不用特地強調自己是幹部 是先輩 04/06 13:50 : → LinaInverse:自認沒打翻一船人就請把「台灣的女孩子」修正 04/06 13:55 旁邊人介紹說我是台灣人時 他就掉頭轉身跑到別的地方 這不是不理台灣人那還是什麼?? 我當時有穿社團的服裝 有帶腦袋的也該知道說我們是高年級的 基本禮貌都不懂 沒什麼好說的 : 推 tarepa:我覺得你自己的問題比較重喔~~~不要總是先怪罪別人 04/06 14:37 沒有先怪別人 : 推 a1314520:真的有少部份的女生很高姿態 我們學校好幾個 04/06 14:37 沒錯就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沒辦法 : 推 fujiya:在有外國人的地方拼命組小圈圈講自己的母語反而很沒禮貌也 04/06 16:00 : → fujiya:應該要講大家都懂得語言, 而且出國練習說外語言很正當呀 04/06 16:01 : → fujiya:要不然真是糟蹋了這個外語的環境,國語回台灣再說也不嫌遲 04/06 16:02 : 推 fujiya:原波實在是太偏激 建議你修改一下用詞 "台灣的女孩子" 04/06 16:06 這有點誤會了吧 我都是日文溝通 現在我除了自言自語之外(有時候自言自語也會用日文)幾乎都是用日文 反而喔 能夠碰到用中文的人算是非常不容易了 偏激的不是我 而是那種少數的眼睛長在頭上的 : → cateyes:"國際學生會”又不是”台灣留學生會”再說你不會主動丑@喔 04/06 16:23 : → cateyes:你不主動打招呼  別人和朋友聊天不行唷  真怪 04/06 16:25 有主動喔 誰說沒有主動 兩三次主動跟他打招呼被視而不見 這樣子再有器量的也會受不了吧 而且當時是對日本人新生的迎新 留學生只是來串場的 結果他就反客為主的到處去搭日本人 連最基本的社團這一回事都不放在眼裡 : 推 LinaInverse:樓上有人嫌部份台灣女生高姿態 我想知道姿態要多低 04/06 18:25 : → LinaInverse:才符合你的期望 更何況高姿態的人各國都有 04/06 18:26 : → LinaInverse:看不爽不要往來就好了 何必耿耿於懷 04/06 18:28 本來就是有一些人姿態挺高的 這點沒有人否認的了吧 不過真的不合的 就不要理他會比較乾脆 反正呀 再亂來的話我會想辦法踢掉的 : → Juliter:原波這種態度也讓人蠻難相處的XD 我們學校的就不錯 04/06 20:14 哪一間學校呢?? : → Tammara:一樣米養百樣人 沒什麼好氣的啦 04/06 21:36 或許當晚酒喝多了 情緒就比較機動吧我想 反正嘛 眼不見為淨 : 推 mizuirosyo:我去日本遊學時也有碰過姿態很高的台灣人 不過那也只 04/06 22:58 : → mizuirosyo:能算她個人行為而已 不是每個人都是那樣的= = 04/06 22:59 這我當然知道 不過在認真經營的社團理碰到這一型的來亂的 真的很討厭 -- 新的學期開始了.....到了新的地方還在適應中... 旁邊幾乎沒有可以跟自己說中文的...除了自言自語之外已經找不到可以說中文的朋友 這才是真正的留學生活吧...跟以前語言學校時比起來完全不一樣 在大學裡多多認識新朋友多交新朋友吧.....也趕快來找個女朋友呀..... 連作夢之前迷濛的時候都開始出現日文的對話了...開始常作日文的夢了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199.18.4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