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npower0083 (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心得] 请行行好
时间Sun Apr 8 01:17:52 2007
推文很多只好逐一回覆
: → yunababe:不用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吧?我们学校台湾留学生大家感情就 04/06 00:38
: → yunababe:很好...这篇感觉挑明"台湾女生",看了感觉真不好 04/06 00:39
: → yunababe:好像台湾女生出去都在丢台湾脸?=.= 04/06 00:40
全文没有说台湾女生出去就是丢台湾脸
而是那种完全没有同胞情的完全不理人的会让人很讨厌
: 推 rovdark:我...我自认为对大家都很亲切阿....T_T 04/06 00:41
这只能说抱歉罗
没有碰到您呀!!
: → aminoacids:感觉很稀奇耶...一般不是碰到同是台湾人都会特别兴奋吗 04/06 07:07
一般是这样没错
大部分是这样没错
就是有少数的不但不会有任何表情
还一副不理人的表情弄出来
: 推 ilovesatoshi:那种女生就不用理她了,通常那种女生在女生同侪中 04/06 10:34
: → ilovesatoshi:人缘也不怎麽样, 04/06 10:35
: → ilovesatoshi:我遇到的是都挺开心的啦。 04/06 10:35
或许我是遇的多
难免会碰到一两个很烂的吧
: → nakao:等一下,你生气是因为那个女孩没和你打招呼吗 04/06 11:43
: → nakao:或是那个女孩没有自我介绍吗? 04/06 11:44
: → nakao:在社团里面多和外国人交流应该也是个人自由吧 04/06 11:44
: → nakao:身为社团干部不是更要有接受各种型态社员的雅量吗 04/06 11:45
不光是没打招呼
给他两次机会自我介绍
却完全不理人
摆明眼中就是没有台湾人
: → LinaInverse:我觉得你也很奇怪....为什麽他一定要跟你打招呼 04/06 13:47
: → LinaInverse:搞不好他根本不知道你是谁 他跟别人聊天也没碍到你啊 04/06 13:48
: → LinaInverse:也不用特地强调自己是干部 是先辈 04/06 13:50
: → LinaInverse:自认没打翻一船人就请把「台湾的女孩子」修正 04/06 13:55
旁边人介绍说我是台湾人时
他就掉头转身跑到别的地方
这不是不理台湾人那还是什麽??
我当时有穿社团的服装
有带脑袋的也该知道说我们是高年级的
基本礼貌都不懂
没什麽好说的
: 推 tarepa:我觉得你自己的问题比较重喔~~~不要总是先怪罪别人 04/06 14:37
没有先怪别人
: 推 a1314520:真的有少部份的女生很高姿态 我们学校好几个 04/06 14:37
没错就是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没办法
: 推 fujiya:在有外国人的地方拼命组小圈圈讲自己的母语反而很没礼貌也 04/06 16:00
: → fujiya:应该要讲大家都懂得语言, 而且出国练习说外语言很正当呀 04/06 16:01
: → fujiya:要不然真是糟蹋了这个外语的环境,国语回台湾再说也不嫌迟 04/06 16:02
: 推 fujiya:原波实在是太偏激 建议你修改一下用词 "台湾的女孩子" 04/06 16:06
这有点误会了吧
我都是日文沟通
现在我除了自言自语之外(有时候自言自语也会用日文)几乎都是用日文
反而喔
能够碰到用中文的人算是非常不容易了
偏激的不是我
而是那种少数的眼睛长在头上的
: → cateyes:"国际学生会”又不是”台湾留学生会”再说你不会主动丑@喔 04/06 16:23
: → cateyes:你不主动打招呼 别人和朋友聊天不行唷 真怪 04/06 16:25
有主动喔
谁说没有主动
两三次主动跟他打招呼被视而不见
这样子再有器量的也会受不了吧
而且当时是对日本人新生的迎新
留学生只是来串场的
结果他就反客为主的到处去搭日本人
连最基本的社团这一回事都不放在眼里
: 推 LinaInverse:楼上有人嫌部份台湾女生高姿态 我想知道姿态要多低 04/06 18:25
: → LinaInverse:才符合你的期望 更何况高姿态的人各国都有 04/06 18:26
: → LinaInverse:看不爽不要往来就好了 何必耿耿於怀 04/06 18:28
本来就是有一些人姿态挺高的
这点没有人否认的了吧
不过真的不合的
就不要理他会比较乾脆
反正呀
再乱来的话我会想办法踢掉的
: → Juliter:原波这种态度也让人蛮难相处的XD 我们学校的就不错 04/06 20:14
哪一间学校呢??
: → Tammara:一样米养百样人 没什麽好气的啦 04/06 21:36
或许当晚酒喝多了
情绪就比较机动吧我想
反正嘛
眼不见为净
: 推 mizuirosyo:我去日本游学时也有碰过姿态很高的台湾人 不过那也只 04/06 22:58
: → mizuirosyo:能算她个人行为而已 不是每个人都是那样的= = 04/06 22:59
这我当然知道
不过在认真经营的社团理碰到这一型的来乱的
真的很讨厌
--
新的学期开始了.....到了新的地方还在适应中...
旁边几乎没有可以跟自己说中文的...除了自言自语之外已经找不到可以说中文的朋友
这才是真正的留学生活吧...跟以前语言学校时比起来完全不一样
在大学里多多认识新朋友多交新朋友吧.....也赶快来找个女朋友呀.....
连作梦之前迷蒙的时候都开始出现日文的对话了...开始常作日文的梦了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199.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