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Study 板


LINE

推文很多只好逐一回覆 : → yunababe:不用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吧?我们学校台湾留学生大家感情就 04/06 00:38 : → yunababe:很好...这篇感觉挑明"台湾女生",看了感觉真不好 04/06 00:39 : → yunababe:好像台湾女生出去都在丢台湾脸?=.= 04/06 00:40 全文没有说台湾女生出去就是丢台湾脸 而是那种完全没有同胞情的完全不理人的会让人很讨厌 : 推 rovdark:我...我自认为对大家都很亲切阿....T_T 04/06 00:41 这只能说抱歉罗 没有碰到您呀!! : → aminoacids:感觉很稀奇耶...一般不是碰到同是台湾人都会特别兴奋吗 04/06 07:07 一般是这样没错 大部分是这样没错 就是有少数的不但不会有任何表情 还一副不理人的表情弄出来 : 推 ilovesatoshi:那种女生就不用理她了,通常那种女生在女生同侪中 04/06 10:34 : → ilovesatoshi:人缘也不怎麽样, 04/06 10:35 : → ilovesatoshi:我遇到的是都挺开心的啦。 04/06 10:35 或许我是遇的多 难免会碰到一两个很烂的吧 : → nakao:等一下,你生气是因为那个女孩没和你打招呼吗 04/06 11:43 : → nakao:或是那个女孩没有自我介绍吗? 04/06 11:44 : → nakao:在社团里面多和外国人交流应该也是个人自由吧 04/06 11:44 : → nakao:身为社团干部不是更要有接受各种型态社员的雅量吗 04/06 11:45 不光是没打招呼 给他两次机会自我介绍 却完全不理人 摆明眼中就是没有台湾人 : → LinaInverse:我觉得你也很奇怪....为什麽他一定要跟你打招呼 04/06 13:47 : → LinaInverse:搞不好他根本不知道你是谁 他跟别人聊天也没碍到你啊 04/06 13:48 : → LinaInverse:也不用特地强调自己是干部 是先辈 04/06 13:50 : → LinaInverse:自认没打翻一船人就请把「台湾的女孩子」修正 04/06 13:55 旁边人介绍说我是台湾人时 他就掉头转身跑到别的地方 这不是不理台湾人那还是什麽?? 我当时有穿社团的服装 有带脑袋的也该知道说我们是高年级的 基本礼貌都不懂 没什麽好说的 : 推 tarepa:我觉得你自己的问题比较重喔~~~不要总是先怪罪别人 04/06 14:37 没有先怪别人 : 推 a1314520:真的有少部份的女生很高姿态 我们学校好几个 04/06 14:37 没错就是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没办法 : 推 fujiya:在有外国人的地方拼命组小圈圈讲自己的母语反而很没礼貌也 04/06 16:00 : → fujiya:应该要讲大家都懂得语言, 而且出国练习说外语言很正当呀 04/06 16:01 : → fujiya:要不然真是糟蹋了这个外语的环境,国语回台湾再说也不嫌迟 04/06 16:02 : 推 fujiya:原波实在是太偏激 建议你修改一下用词 "台湾的女孩子" 04/06 16:06 这有点误会了吧 我都是日文沟通 现在我除了自言自语之外(有时候自言自语也会用日文)几乎都是用日文 反而喔 能够碰到用中文的人算是非常不容易了 偏激的不是我 而是那种少数的眼睛长在头上的 : → cateyes:"国际学生会”又不是”台湾留学生会”再说你不会主动丑@喔 04/06 16:23 : → cateyes:你不主动打招呼  别人和朋友聊天不行唷  真怪 04/06 16:25 有主动喔 谁说没有主动 两三次主动跟他打招呼被视而不见 这样子再有器量的也会受不了吧 而且当时是对日本人新生的迎新 留学生只是来串场的 结果他就反客为主的到处去搭日本人 连最基本的社团这一回事都不放在眼里 : 推 LinaInverse:楼上有人嫌部份台湾女生高姿态 我想知道姿态要多低 04/06 18:25 : → LinaInverse:才符合你的期望 更何况高姿态的人各国都有 04/06 18:26 : → LinaInverse:看不爽不要往来就好了 何必耿耿於怀 04/06 18:28 本来就是有一些人姿态挺高的 这点没有人否认的了吧 不过真的不合的 就不要理他会比较乾脆 反正呀 再乱来的话我会想办法踢掉的 : → Juliter:原波这种态度也让人蛮难相处的XD 我们学校的就不错 04/06 20:14 哪一间学校呢?? : → Tammara:一样米养百样人 没什麽好气的啦 04/06 21:36 或许当晚酒喝多了 情绪就比较机动吧我想 反正嘛 眼不见为净 : 推 mizuirosyo:我去日本游学时也有碰过姿态很高的台湾人 不过那也只 04/06 22:58 : → mizuirosyo:能算她个人行为而已 不是每个人都是那样的= = 04/06 22:59 这我当然知道 不过在认真经营的社团理碰到这一型的来乱的 真的很讨厌 -- 新的学期开始了.....到了新的地方还在适应中... 旁边几乎没有可以跟自己说中文的...除了自言自语之外已经找不到可以说中文的朋友 这才是真正的留学生活吧...跟以前语言学校时比起来完全不一样 在大学里多多认识新朋友多交新朋友吧.....也赶快来找个女朋友呀..... 连作梦之前迷蒙的时候都开始出现日文的对话了...开始常作日文的梦了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199.18.4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