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vdark (無病呻吟)
看板JapanStudy
標題[聚會]專門學校交流聚會--台北
時間Wed Apr 4 20:05:26 2007
首先要感謝大家的報名~^_^
目前報名人數有4人,加我是5人
不過~因為每個人的時間有一點無法完全契合
還不確定最後能到場的人數~
時間:4/7晚上7:00
地點:Rido里豆咖啡 南陽店
(台北市南陽街15-6號 tel:2388-8611)
還沒報名沒關係
時間地點能配合、想要加入的都歡迎
但是別忘了推文和回信給我喔
(回信內容包括ptt帳號、姓名、性別和簡短自我介紹)
然後,我知道這個時間沒有配合到所有人 Orz
如果說你真的沒辦法來 那那那...希望下次有機會...
目前報名名單如下:
CharmingRed 、sukunamihou、garozero、kusoV6XDDDDD
確定能來就推文告知一下囉~感謝感謝
(不能來也是跟我說一下~^^" 真的很不好意思 >"<)
期待和大家的會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5.16
1F:推 sukunamihou:如期赴約+1 04/04 22:20
2F:推 CharmingRed:赴約+1 請問是吃完晚餐去嗎?還是在那邊吃呢?@@ 04/04 22:34
3F:推 rovdark:都可以~那邊是像怡客一樣的地方~可以用餐也可以只喝飲料 04/04 22:49
4F:推 kusoV6XDDDDD:赴約+1~ 04/04 23:13
5F:推 garozero:晚上有事,無法赴約 @_@ 04/05 00:21
6F:推 foldcat:嗚~~要打工啦orz 有去的要回來說說心得喔<(_ _)> 04/05 00:36
7F:推 yogurtfish:我我(舉手)之前有寄信,不知道有沒有收到?? 04/05 13:41
8F:推 rovdark:G大對不起~>"< F大希望下次有機會喔~Y大..沒收到耶@@ 04/05 13:47
9F:→ rovdark:請Y大再寄一次吧~那我們就又多一個人囉~:D 04/05 13:48
10F:→ rovdark:收到優格魚的信囉~~^_^ 04/06 00:41
11F:推 yogurtfish:謝謝~期待唷^^ 04/06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