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vdark (无病呻吟)
看板JapanStudy
标题[聚会]专门学校交流聚会--台北
时间Wed Apr 4 20:05:26 2007
首先要感谢大家的报名~^_^
目前报名人数有4人,加我是5人
不过~因为每个人的时间有一点无法完全契合
还不确定最後能到场的人数~
时间:4/7晚上7:00
地点:Rido里豆咖啡 南阳店
(台北市南阳街15-6号 tel:2388-8611)
还没报名没关系
时间地点能配合、想要加入的都欢迎
但是别忘了推文和回信给我喔
(回信内容包括ptt帐号、姓名、性别和简短自我介绍)
然後,我知道这个时间没有配合到所有人 Orz
如果说你真的没办法来 那那那...希望下次有机会...
目前报名名单如下:
CharmingRed 、sukunamihou、garozero、kusoV6XDDDDD
确定能来就推文告知一下罗~感谢感谢
(不能来也是跟我说一下~^^" 真的很不好意思 >"<)
期待和大家的会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25.16
1F:推 sukunamihou:如期赴约+1 04/04 22:20
2F:推 CharmingRed:赴约+1 请问是吃完晚餐去吗?还是在那边吃呢?@@ 04/04 22:34
3F:推 rovdark:都可以~那边是像怡客一样的地方~可以用餐也可以只喝饮料 04/04 22:49
4F:推 kusoV6XDDDDD:赴约+1~ 04/04 23:13
5F:推 garozero:晚上有事,无法赴约 @_@ 04/05 00:21
6F:推 foldcat:呜~~要打工啦orz 有去的要回来说说心得喔<(_ _)> 04/05 00:36
7F:推 yogurtfish:我我(举手)之前有寄信,不知道有没有收到?? 04/05 13:41
8F:推 rovdark:G大对不起~>"< F大希望下次有机会喔~Y大..没收到耶@@ 04/05 13:47
9F:→ rovdark:请Y大再寄一次吧~那我们就又多一个人罗~:D 04/05 13:48
10F:→ rovdark:收到优格鱼的信罗~~^_^ 04/06 00:41
11F:推 yogurtfish:谢谢~期待唷^^ 04/06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