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eorchid (Orchid)
看板JapanStudy
標題[請益] 今年(2007年)暑假要去京都遊學
時間Wed Apr 4 10:39:59 2007
今年(2007年)暑假我要去京都遊學,
參加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的夏期集中課程,
想問問看板上是不是有人去過或者今年要去的,
大家一起來交流交流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72.163
1F:推 matrix4096:我今年也要去 04/04 20:41
2F:→ foldcat:我是10月要去那邊留學耶^^不過應該是遇不到了orz 04/05 00:37
3F:推 pinkpea:我今年也要去耶..S大跟M大是住宿嗎?我是申請住宿家庭.. 04/05 16:29
4F:→ Shineorchid:我是申請學校宿舍的!^^ 04/05 16:45
5F:推 matrix4096:我也是申請學校宿舍 04/05 23:52
6F:推 Shineorchid:沒想到竟然可以碰到這麼多同好,呵呵 ^^ 04/06 10:16
7F:推 Shineorchid:想請問M大和P大是找代辦還是自己向學校申請的呀? 04/06 13:42
8F:→ Shineorchid:因為我是自己向學校提出申請的,心裡總覺得不安心, 04/06 13:43
9F:→ Shineorchid:在想說是不是要趕快去找代辦來辦了。 04/06 13:44
10F:推 matrix4096:我是找代辦的,一千元,比較省事 04/06 15:00
11F:→ EddieIs:我也是今年要過去的^^ 不過只有叫代辦送申請書跟寄宿家庭 04/06 17:58
12F:→ EddieIs:不知道哪時候才會收到入學通知@@ 04/06 17:59
13F:推 Shineorchid:請問各位大大是找哪一家代辦中心,我要趕快去找代辦啦 04/07 13:46
※ 編輯: Shineorchid 來自: 61.224.77.251 (04/07 15:02)
15F:推 xiaoyu:嗯...KIC不錯,只是最近台灣人太多了...這邊佷冷喔!暑假則是 04/07 23:59
16F:→ xiaoyu:熱到翻... 04/07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