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eorchid (Orchid)
看板JapanStudy
标题[请益] 今年(2007年)暑假要去京都游学
时间Wed Apr 4 10:39:59 2007
今年(2007年)暑假我要去京都游学,
参加京都文化日本语学校的夏期集中课程,
想问问看板上是不是有人去过或者今年要去的,
大家一起来交流交流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72.163
1F:推 matrix4096:我今年也要去 04/04 20:41
2F:→ foldcat:我是10月要去那边留学耶^^不过应该是遇不到了orz 04/05 00:37
3F:推 pinkpea:我今年也要去耶..S大跟M大是住宿吗?我是申请住宿家庭.. 04/05 16:29
4F:→ Shineorchid:我是申请学校宿舍的!^^ 04/05 16:45
5F:推 matrix4096:我也是申请学校宿舍 04/05 23:52
6F:推 Shineorchid:没想到竟然可以碰到这麽多同好,呵呵 ^^ 04/06 10:16
7F:推 Shineorchid:想请问M大和P大是找代办还是自己向学校申请的呀? 04/06 13:42
8F:→ Shineorchid:因为我是自己向学校提出申请的,心里总觉得不安心, 04/06 13:43
9F:→ Shineorchid:在想说是不是要赶快去找代办来办了。 04/06 13:44
10F:推 matrix4096:我是找代办的,一千元,比较省事 04/06 15:00
11F:→ EddieIs:我也是今年要过去的^^ 不过只有叫代办送申请书跟寄宿家庭 04/06 17:58
12F:→ EddieIs:不知道哪时候才会收到入学通知@@ 04/06 17:59
13F:推 Shineorchid:请问各位大大是找哪一家代办中心,我要赶快去找代办啦 04/07 13:46
※ 编辑: Shineorchid 来自: 61.224.77.251 (04/07 15:02)
15F:推 xiaoyu:嗯...KIC不错,只是最近台湾人太多了...这边佷冷喔!暑假则是 04/07 23:59
16F:→ xiaoyu:热到翻... 04/07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