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subeauty (21年Valentine Kiss)
看板JapanStudy
標題Re: [請益] 請教申請「東京國際交流館」的「修學計 …
時間Thu Mar 29 23:06:54 2007
前文恕刪
※ 引述《chrispure (總是考試狀態...)》之銘言:
: 推 chrispure:夏美您好:請問您是預定要住國際交流館嗎? 03/29 21:37
: → chrispure:國際交流館附近好像機能不是太好耶...展覽館倒是不少 03/29 21:38
: → chrispure:周邊的環境你有先看過了嗎?麻煩告訴我一下!謝謝喔^_^ 03/29 21:39
那附近機能是不太好 簡言之是有點荒涼
但附近也有個超市 在隔兩站的台場海濱公園那站
(走路去可能有點遠 但我想騎腳踏車就還好)
交流館對面是船之科學館
附近最熱鬧的地方大概是台場那邊的mall吧
所以要打發時間也不是沒地方
其實我覺得它唯一讓人有點不滿的就是附近的生活機能和交通費吧
ゆりかもめ真的是貴到炸點
但那樣的房間大小和房租 還有住屋的外觀品質(很夢幻)
實在是讓我難以抗拒
跟許多朋友說我要搬去那邊 大家都說那是「五星級留學生宿舍」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1.70.45
1F:推 chrispure:謝謝回覆喔^^請問您是住單單身A還是單身B的呢? 03/29 23:12
2F:→ chrispure:兩者價錢與設備好像都有些差異的樣子... 03/29 23:13
3F:推 natsubeauty:我是單身B 不過還沒搬進去 說不定搬進去之後發現夢想 03/29 23:13
4F:→ natsubeauty:幻滅 一切都是假象也不一定 03/29 23:14
5F:推 chrispure:超感謝您的回覆喔...因為我人還在台灣~所以我想要等明天 03/29 23:15
6F:→ chrispure:學務係再度聯絡的時候再看看申請時間是否來得及~再度感 03/29 23:16
7F:→ chrispure:謝~順便問一下你的學校是?我是東大學際情報學府的研究 03/29 23:17
8F:推 nikki53:其實我後來安慰自己 要買啥可以在學校附近買好在回家... 03/29 23:18
9F:→ nikki53:不然我特地選比較貴的 有廚房的套房根本沒啥意義 03/29 23:19
10F:推 natsubeauty:推樓上 我也是這樣安慰自己XD 03/29 23:19
11F:→ chrispure:單身A在房間內不可以煮東西嗎?晴天霹靂...Orz 03/29 23:19
12F:→ natsubeauty:A的廚房好像是共用的... 03/29 23:22
13F:→ chrispure:謝謝~我有看過網址~不過好像還是有流裡台啊... 03/29 23:24
14F:推 tatsumi:的確很美 不過冬天會不會很冷阿 畢竟是海邊耶 03/30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