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subeauty (21年Valentine Kiss)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请益] 请教申请「东京国际交流馆」的「修学计 …
时间Thu Mar 29 23:06:54 2007
前文恕删
※ 引述《chrispure (总是考试状态...)》之铭言:
: 推 chrispure:夏美您好:请问您是预定要住国际交流馆吗? 03/29 21:37
: → chrispure:国际交流馆附近好像机能不是太好耶...展览馆倒是不少 03/29 21:38
: → chrispure:周边的环境你有先看过了吗?麻烦告诉我一下!谢谢喔^_^ 03/29 21:39
那附近机能是不太好 简言之是有点荒凉
但附近也有个超市 在隔两站的台场海滨公园那站
(走路去可能有点远 但我想骑脚踏车就还好)
交流馆对面是船之科学馆
附近最热闹的地方大概是台场那边的mall吧
所以要打发时间也不是没地方
其实我觉得它唯一让人有点不满的就是附近的生活机能和交通费吧
ゆりかもめ真的是贵到炸点
但那样的房间大小和房租 还有住屋的外观品质(很梦幻)
实在是让我难以抗拒
跟许多朋友说我要搬去那边 大家都说那是「五星级留学生宿舍」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51.70.45
1F:推 chrispure:谢谢回覆喔^^请问您是住单单身A还是单身B的呢? 03/29 23:12
2F:→ chrispure:两者价钱与设备好像都有些差异的样子... 03/29 23:13
3F:推 natsubeauty:我是单身B 不过还没搬进去 说不定搬进去之後发现梦想 03/29 23:13
4F:→ natsubeauty:幻灭 一切都是假象也不一定 03/29 23:14
5F:推 chrispure:超感谢您的回覆喔...因为我人还在台湾~所以我想要等明天 03/29 23:15
6F:→ chrispure:学务系再度联络的时候再看看申请时间是否来得及~再度感 03/29 23:16
7F:→ chrispure:谢~顺便问一下你的学校是?我是东大学际情报学府的研究 03/29 23:17
8F:推 nikki53:其实我後来安慰自己 要买啥可以在学校附近买好在回家... 03/29 23:18
9F:→ nikki53:不然我特地选比较贵的 有厨房的套房根本没啥意义 03/29 23:19
10F:推 natsubeauty:推楼上 我也是这样安慰自己XD 03/29 23:19
11F:→ chrispure:单身A在房间内不可以煮东西吗?晴天霹雳...Orz 03/29 23:19
12F:→ natsubeauty:A的厨房好像是共用的... 03/29 23:22
13F:→ chrispure:谢谢~我有看过网址~不过好像还是有流里台啊... 03/29 23:24
14F:推 tatsumi:的确很美 不过冬天会不会很冷阿 毕竟是海边耶 03/30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