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jhio (暫時想不到暱稱)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慶應&早稻田
時間Thu Mar 29 11:07:38 2007
請問可以同時申請兩家學校嗎!?
我看站上很多前輩好像是同時申請兩家的樣子...
可是之前問代辦又跟我說不行...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52.91
1F:推 eglaibls:可以 我正在申請~ 03/29 16:14
2F:推 rjhio:真的可以對吧..代辦的阿姨到底是怎樣..一直說不行... 03/29 16:16
3F:推 rjhio:對了一樓的大大你資料都填好了嗎!?實在是滿難填的... 03/29 18:25
4F:推 natsubeauty:絕對可以吧 往年都很多人同時申請 03/29 19:40
5F:→ eglaibls:我還沒填完耶~我覺得比較難的 是日文測驗跟計畫書 03/29 19:49
6F:→ rjhio:代辦果真品質不良..還是高雄很大間的..跟我說很多東西也都錯 03/29 21:21
7F:→ yokada:小聲問: 請問是哪家?? 03/29 23:08
8F:→ rjhio:求精...應該不算小家吧... 03/29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