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jhio (暂时想不到昵称)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庆应&早稻田
时间Thu Mar 29 11:07:38 2007
请问可以同时申请两家学校吗!?
我看站上很多前辈好像是同时申请两家的样子...
可是之前问代办又跟我说不行...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52.91
1F:推 eglaibls:可以 我正在申请~ 03/29 16:14
2F:推 rjhio:真的可以对吧..代办的阿姨到底是怎样..一直说不行... 03/29 16:16
3F:推 rjhio:对了一楼的大大你资料都填好了吗!?实在是满难填的... 03/29 18:25
4F:推 natsubeauty:绝对可以吧 往年都很多人同时申请 03/29 19:40
5F:→ eglaibls:我还没填完耶~我觉得比较难的 是日文测验跟计画书 03/29 19:49
6F:→ rjhio:代办果真品质不良..还是高雄很大间的..跟我说很多东西也都错 03/29 21:21
7F:→ yokada:小声问: 请问是哪家?? 03/29 23:08
8F:→ rjhio:求精...应该不算小家吧... 03/29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