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bleHsu (多情自古空餘恨)
站內JapanStudy
標題[問題] 請問關於可以攜帶的行李
時間Mon Mar 26 22:20:46 2007
後天就要上飛機了
最近正在打包行李
想請問
赴日的飛機行李限制是重量
還是件數
目前打包出來的結果是
一大一小一背包
這樣可以上飛機嗎
(預計只有大行李箱託運)
--
上大學唯一不勞而獲的就是被二一
急流勇退謂之大勇 就是休學避雙二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54.14
1F:推 rahon:托運的行李是20公斤。「據說」華航可以到29公斤。 03/26 22:30
2F:推 CableHsu:不好意思 我在意的是 要帶上飛機的 可以有2個小行李嗎 03/26 23:08
3F:推 domoto:可以!!但是最好不要超過7公斤.. 03/26 23:31
4F:→ CableHsu:謝了 那我的NB麻煩大了 03/26 23:44
5F:推 irena583:華航開學生票可以25KG,看地勤願不願意多給。 03/27 00:23
6F:→ irena583:商務艙則是30KG,學生會再多給一點。 03/27 00:24
7F:→ irena583:另外大行李不要超過32KG會比較好。 03/27 00:24
8F:推 yukitsuru:NB不會被秤重,背包據說也不會,手提著的行李包才會 03/27 00:43
9F:推 mickey13:順帶問一下如果不幸真的超重,會不讓你拖運或帶上機嗎? 03/27 01:38
10F:→ toowhite:前兩個星期日本回台灣 華航二十六點多被罰日幣九千多 03/27 07:19
11F:→ toowhite:拖運行李不給開 03/27 07:20
12F:→ hsiuyun:現在的華航,超過2kg就會說話了.. 03/27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