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bleHsu (多情自古空余恨)
站内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问关於可以携带的行李
时间Mon Mar 26 22:20:46 2007
後天就要上飞机了
最近正在打包行李
想请问
赴日的飞机行李限制是重量
还是件数
目前打包出来的结果是
一大一小一背包
这样可以上飞机吗
(预计只有大行李箱托运)
--
上大学唯一不劳而获的就是被二一
急流勇退谓之大勇 就是休学避双二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54.14
1F:推 rahon:托运的行李是20公斤。「据说」华航可以到29公斤。 03/26 22:30
2F:推 CableHsu:不好意思 我在意的是 要带上飞机的 可以有2个小行李吗 03/26 23:08
3F:推 domoto:可以!!但是最好不要超过7公斤.. 03/26 23:31
4F:→ CableHsu:谢了 那我的NB麻烦大了 03/26 23:44
5F:推 irena583:华航开学生票可以25KG,看地勤愿不愿意多给。 03/27 00:23
6F:→ irena583:商务舱则是30KG,学生会再多给一点。 03/27 00:24
7F:→ irena583:另外大行李不要超过32KG会比较好。 03/27 00:24
8F:推 yukitsuru:NB不会被秤重,背包据说也不会,手提着的行李包才会 03/27 00:43
9F:推 mickey13:顺带问一下如果不幸真的超重,会不让你拖运或带上机吗? 03/27 01:38
10F:→ toowhite:前两个星期日本回台湾 华航二十六点多被罚日币九千多 03/27 07:19
11F:→ toowhite:拖运行李不给开 03/27 07:20
12F:→ hsiuyun:现在的华航,超过2kg就会说话了.. 03/27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