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NMU (每個人都是天才)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想要去日本打工一年
時間Sun Mar 25 20:53:42 2007
因為想要學好日文
所以想要花一年的時間到日本打工
然後再看看能不能考到那邊的研究所
我本身是唸商科的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是明年畢業
剛剛爬了一下文
大部分的人都是在日本唸書然後打工
有沒有人是專門到那邊打工的呢
有看到說 如果不會日文的話 做的工都是比較粗重的
那請問那種粗重工好不好找(我是女的)
我本身是有在美國打過工
做的是一些準備食物和房間打掃的工作
不曉得這類的工作時薪大約多少(台幣的話)
希望有在日本打過工的朋友可以幫忙回答一下
對了 我的日文程度是O 英語對話沒問題(不知道在那裡派的上用場嗎)
謝謝
PS這些問題在求學深造版問適不適合,不適合二十四小時後自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29.9
1F:推 ccry:英文在那邊完全沒有用.....日文是0那老闆可能不會用你 03/25 20:54
2F:推 LinaInverse:純打工學不到什麼吧....不會日文只能做不用講話的工作 03/25 20:56
3F:→ LinaInverse:而且你的入境身份會有問題 03/25 20:57
4F:→ TNMU:之前爬文爬到那個 兩三萬辦到好 什麼"修習生"之類的 能嗎ꔠ 03/25 21:11
5F:推 yokada:純粹打工不上課?! 依我的了解是....不可能。 03/25 21:13
6F:推 bio:打工學的日文無助於研究所考試,升學用日文還是得走正統途徑吧 03/25 21:43
7F:推 nemesis0:日本因為大陸人非法打工太多,對於「打工」抓得很緊 03/25 22:08
8F:→ nemesis0:想要用「打工」的名義入境 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03/25 22:09
9F:→ nemesis0:你有這一年時間不如好好在台灣找個地方上課 比較實在 03/25 22:09
10F:推 foldcat:如果有熟人在日本會比較容易吧!可以請他僱用你那種~ 03/26 21:05
11F:推 toroid:英文在日本....( ̄ー ̄;) 03/27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