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NMU (每个人都是天才)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想要去日本打工一年
时间Sun Mar 25 20:53:42 2007
因为想要学好日文
所以想要花一年的时间到日本打工
然後再看看能不能考到那边的研究所
我本身是念商科的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是明年毕业
刚刚爬了一下文
大部分的人都是在日本念书然後打工
有没有人是专门到那边打工的呢
有看到说 如果不会日文的话 做的工都是比较粗重的
那请问那种粗重工好不好找(我是女的)
我本身是有在美国打过工
做的是一些准备食物和房间打扫的工作
不晓得这类的工作时薪大约多少(台币的话)
希望有在日本打过工的朋友可以帮忙回答一下
对了 我的日文程度是O 英语对话没问题(不知道在那里派的上用场吗)
谢谢
PS这些问题在求学深造版问适不适合,不适合二十四小时後自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29.9
1F:推 ccry:英文在那边完全没有用.....日文是0那老板可能不会用你 03/25 20:54
2F:推 LinaInverse:纯打工学不到什麽吧....不会日文只能做不用讲话的工作 03/25 20:56
3F:→ LinaInverse:而且你的入境身份会有问题 03/25 20:57
4F:→ TNMU:之前爬文爬到那个 两三万办到好 什麽"修习生"之类的 能吗ꔠ 03/25 21:11
5F:推 yokada:纯粹打工不上课?! 依我的了解是....不可能。 03/25 21:13
6F:推 bio:打工学的日文无助於研究所考试,升学用日文还是得走正统途径吧 03/25 21:43
7F:推 nemesis0:日本因为大陆人非法打工太多,对於「打工」抓得很紧 03/25 22:08
8F:→ nemesis0:想要用「打工」的名义入境 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03/25 22:09
9F:→ nemesis0:你有这一年时间不如好好在台湾找个地方上课 比较实在 03/25 22:09
10F:推 foldcat:如果有熟人在日本会比较容易吧!可以请他雇用你那种~ 03/26 21:05
11F:推 toroid:英文在日本....( ̄ー ̄;) 03/27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