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eehorn ()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請問有人住過j&f的住宿嗎 ?
時間Sun Mar 25 01:03:12 2007
我想要住在這裡一個月
不過這是日本有人幫我找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個呢
http://www.jafnet.co.jp/plaza/guesthouse/guest09/warabi_e.htm
房東跟我說 那邊離車站不方便
說要走12分鐘
但是我再台灣可以接受12分鐘
我不太知道
房東說的是不是因為附近不方便
不過這個城市我也不太清楚 請問有人知道這裡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7.84
1F:推 nikki53:一分鐘大約等於80公尺 看你可不可以接受囉 03/25 01:44
2F:→ nakao:房間非常小單人房只有三帖、也就是1.131坪=4.34平方公尺 03/25 09:44
3F:→ nakao:另外位置是在琦玉縣的蕨,進入東京二十三區要花點時間 03/25 09:46
4F:推 pipsu:也還好,坐京濱到赤羽再換琦京線到新宿的話也不過20幾分鐘 03/25 16:49
5F:推 Ringo51:你是女生的話可以幫你介紹女子學生宿舍喔 可回我信箱 03/25 17:53
6F:推 treehorn:真是謝謝大家給我的建議..這幾天找房子真的好煩惱 03/25 20:22
7F:→ treehorn:偏偏周圍的人都不懂...版友真是我的精神力量阿 XD~ 03/25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