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eehorn ()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问有人住过j&f的住宿吗 ?
时间Sun Mar 25 01:03:12 2007
我想要住在这里一个月
不过这是日本有人帮我找的
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这个呢
http://www.jafnet.co.jp/plaza/guesthouse/guest09/warabi_e.htm
房东跟我说 那边离车站不方便
说要走12分钟
但是我再台湾可以接受12分钟
我不太知道
房东说的是不是因为附近不方便
不过这个城市我也不太清楚 请问有人知道这里吗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77.84
1F:推 nikki53:一分钟大约等於80公尺 看你可不可以接受罗 03/25 01:44
2F:→ nakao:房间非常小单人房只有三帖、也就是1.131坪=4.34平方公尺 03/25 09:44
3F:→ nakao:另外位置是在琦玉县的蕨,进入东京二十三区要花点时间 03/25 09:46
4F:推 pipsu:也还好,坐京滨到赤羽再换琦京线到新宿的话也不过20几分钟 03/25 16:49
5F:推 Ringo51:你是女生的话可以帮你介绍女子学生宿舍喔 可回我信箱 03/25 17:53
6F:推 treehorn:真是谢谢大家给我的建议..这几天找房子真的好烦恼 03/25 20:22
7F:→ treehorn:偏偏周围的人都不懂...版友真是我的精神力量阿 XD~ 03/25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