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jhio (暫時想不到暱稱)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早稻田別科
時間Wed Mar 21 17:48:12 2007
小弟我想申請早稻田別科秋季班...
但是千頭萬緒摸不著頭腦...
想請問各位前輩一些問題...
1.現在的入願書是不是直接由網路上下載就可以了?
2.所謂寫漢字的部分是指日文漢字還是直接寫中文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59.248
1F:→ ameriachu:= =是"出"願吧 你想你寫的東西是要給誰看的? 給日本人看 03/21 17:51
2F:→ ameriachu:當然寫他們看得懂的文字阿 03/21 17:52
3F:→ rjhio:了解了解..感恩^^ 03/21 17:55
4F:推 toroid:.....漢字....在日文裡才有這種名稱 =.= 03/21 19:48
5F:→ rjhio:可以順便請問一下讀書計畫大概要寫幾個字呢!? 03/21 23:26
6F:推 doremi123:讀書計畫寫大約寫到三分之二左右,不要太少,也不要太滿 03/21 23:43
7F:推 zanneki:不好意思 想在請問一下讀書計畫書一定要用日文嗎? 03/25 17:49
8F:→ zanneki:可以使用英文嗎? 03/25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