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jhio (暂时想不到昵称)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早稻田别科
时间Wed Mar 21 17:48:12 2007
小弟我想申请早稻田别科秋季班...
但是千头万绪摸不着头脑...
想请问各位前辈一些问题...
1.现在的入愿书是不是直接由网路上下载就可以了?
2.所谓写汉字的部分是指日文汉字还是直接写中文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59.248
1F:→ ameriachu:= =是"出"愿吧 你想你写的东西是要给谁看的? 给日本人看 03/21 17:51
2F:→ ameriachu:当然写他们看得懂的文字阿 03/21 17:52
3F:→ rjhio:了解了解..感恩^^ 03/21 17:55
4F:推 toroid:.....汉字....在日文里才有这种名称 =.= 03/21 19:48
5F:→ rjhio:可以顺便请问一下读书计画大概要写几个字呢!? 03/21 23:26
6F:推 doremi123:读书计画写大约写到三分之二左右,不要太少,也不要太满 03/21 23:43
7F:推 zanneki:不好意思 想在请问一下读书计画书一定要用日文吗? 03/25 17:49
8F:→ zanneki:可以使用英文吗? 03/25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