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swnancy (remove all my fears)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草苑日本語學校
時間Mon Mar 19 23:22:17 2007
已經爬文了 找不到關於這間學校的資訊
也沒有草苑的經驗分享
我看了它們的暑假短期班3個月的學費 大概是4萬多
三個月來說 它的價錢怎樣呢?
有誰去過這學校的嗎? 好的壞的 我都想要知道
上課內容如何啦 學校的進度如何之類的
所有我都想知道 謝謝你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7.194
1F:推 gunpower0083:印象中這間挺認真的還不差不過就有點機車就是了 03/19 23:28
2F:推 sikasi:有去過,覺得還不錯,學生都有照顧到,只是短期的話無法程 03/19 23:37
3F:→ sikasi:度分班,曾經有過不會50音的和日文嚇嚇叫的在同一班過,不 03/19 23:38
4F:→ sikasi:過那是2星期的課程,3個月的就會分了吧(?)中韓人不少 03/19 23:39
5F:→ sikasi:不過那邊的工作人員有三個是台灣人所以對台灣學生很照顧喔~ 03/19 23:40
6F:推 bonniestar:我去三個月的課程,還是有分班 早上的班會有選修課,會 03/20 01:02
7F:→ bonniestar:開一些有關日檢、文學、新聞或生活相關的課 03/20 01:02
8F:→ bonniestar:一到五上四堂課,一三五的第一節是漢字課,其他是會話 03/20 01:04
9F:→ bonniestar:一到五的早上班第四節都是選修課 03/20 01:05
10F:→ bonniestar:講得有點亂,希望有一點幫助XD 03/20 01:06
11F:推 kswnancy:那麼3個月後覺得日文有進步很多嗎? 還有請問以上去過的人 03/20 11:11
12F:→ kswnancy:你們總共學費機票宿舍生活費 大概是多少呢? 我想去的是 03/20 11:12
13F:→ kswnancy:暑期班的 好像這季最便宜(而且我也剛好放假) 03/20 11:13
14F:推 bonniestar:估算一下三個月十到十二萬台幣 因為東京物價很高 03/20 13:06
15F:→ bonniestar:進步的話我覺得會,但要看個人 愈主動去講日文愈進步~ 03/20 13:08
16F:推 yumihana:我兩年前去遊學三個月學費+住宿11萬台幣~我很喜歡那裡^^ 03/20 19:43
17F:→ yumihana:只是韓國人有點機車= =" 03/20 19:44
18F:推 gunpower0083:中國人才機車>< 03/20 20:03
19F:推 kswnancy:怎麼機車法? 課程安排都還滿意嗎? 03/20 21:17
20F:推 sikasi:住進學生會館就知道怎麼個機車法了...="=a 03/20 21:34
21F:推 kswnancy:室友們嗎? 還是管理員? 該不會是限水之類的吧? 03/20 22:41
22F:推 bonniestar:我上過一堂選修課整班都韓國人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03/21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