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swnancy (remove all my fears)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草苑日本语学校
时间Mon Mar 19 23:22:17 2007
已经爬文了 找不到关於这间学校的资讯
也没有草苑的经验分享
我看了它们的暑假短期班3个月的学费 大概是4万多
三个月来说 它的价钱怎样呢?
有谁去过这学校的吗? 好的坏的 我都想要知道
上课内容如何啦 学校的进度如何之类的
所有我都想知道 谢谢你们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27.194
1F:推 gunpower0083:印象中这间挺认真的还不差不过就有点机车就是了 03/19 23:28
2F:推 sikasi:有去过,觉得还不错,学生都有照顾到,只是短期的话无法程 03/19 23:37
3F:→ sikasi:度分班,曾经有过不会50音的和日文吓吓叫的在同一班过,不 03/19 23:38
4F:→ sikasi:过那是2星期的课程,3个月的就会分了吧(?)中韩人不少 03/19 23:39
5F:→ sikasi:不过那边的工作人员有三个是台湾人所以对台湾学生很照顾喔~ 03/19 23:40
6F:推 bonniestar:我去三个月的课程,还是有分班 早上的班会有选修课,会 03/20 01:02
7F:→ bonniestar:开一些有关日检、文学、新闻或生活相关的课 03/20 01:02
8F:→ bonniestar:一到五上四堂课,一三五的第一节是汉字课,其他是会话 03/20 01:04
9F:→ bonniestar:一到五的早上班第四节都是选修课 03/20 01:05
10F:→ bonniestar:讲得有点乱,希望有一点帮助XD 03/20 01:06
11F:推 kswnancy:那麽3个月後觉得日文有进步很多吗? 还有请问以上去过的人 03/20 11:11
12F:→ kswnancy:你们总共学费机票宿舍生活费 大概是多少呢? 我想去的是 03/20 11:12
13F:→ kswnancy:暑期班的 好像这季最便宜(而且我也刚好放假) 03/20 11:13
14F:推 bonniestar:估算一下三个月十到十二万台币 因为东京物价很高 03/20 13:06
15F:→ bonniestar:进步的话我觉得会,但要看个人 愈主动去讲日文愈进步~ 03/20 13:08
16F:推 yumihana:我两年前去游学三个月学费+住宿11万台币~我很喜欢那里^^ 03/20 19:43
17F:→ yumihana:只是韩国人有点机车= =" 03/20 19:44
18F:推 gunpower0083:中国人才机车>< 03/20 20:03
19F:推 kswnancy:怎麽机车法? 课程安排都还满意吗? 03/20 21:17
20F:推 sikasi:住进学生会馆就知道怎麽个机车法了...="=a 03/20 21:34
21F:推 kswnancy:室友们吗? 还是管理员? 该不会是限水之类的吧? 03/20 22:41
22F:推 bonniestar:我上过一堂选修课整班都韩国人只有我一个台湾人...... 03/21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