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kada (發芽中... )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一定要在入學日時報到嗎? (語言學校)
時間Mon Mar 19 16:53:28 2007
我想去短期的課程,
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四月份開課日我都沒辦法如期成行 = =
想請問一下如果我在開課後一個星期才報到的話,
學校會留我嗎???
不知道這樣的經驗有沒有誰能分享…
寄mail給學校都還沒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09.246
1F:→ angelanana:如果你錢都繳了也確定入學 那就沒問題 03/20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