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kada (发芽中... )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一定要在入学日时报到吗? (语言学校)
时间Mon Mar 19 16:53:28 2007
我想去短期的课程,
但是因为工作的关系,
四月份开课日我都没办法如期成行 = =
想请问一下如果我在开课後一个星期才报到的话,
学校会留我吗???
不知道这样的经验有没有谁能分享…
寄mail给学校都还没回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209.246
1F:→ angelanana:如果你钱都缴了也确定入学 那就没问题 03/20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