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ticosla (<<風之影>>超好看!!!)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請問校友
時間Sat Mar 17 11:19:00 2007
不知道在這邊出沒的人中,
有沒有人就讀過日本國際大學(IUJ),
如果有的話,不知道可不可以分享在那邊的狀況,
以及畢業之後找工作的情形呢?
這一所學校,似乎連日本人都不太清楚,
不過在EIU的排名以及亞洲mba ranking都是在早稻田前面,
我所有的資訊都是只能側面從網路上或是學校的資訊中看到,
我還是想多瞭解這所學校。
如果有,能不能不吝於跟我分享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7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