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ticosla (<<风之影>>超好看!!!)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问校友
时间Sat Mar 17 11:19:00 2007
不知道在这边出没的人中,
有没有人就读过日本国际大学(IUJ),
如果有的话,不知道可不可以分享在那边的状况,
以及毕业之後找工作的情形呢?
这一所学校,似乎连日本人都不太清楚,
不过在EIU的排名以及亚洲mba ranking都是在早稻田前面,
我所有的资讯都是只能侧面从网路上或是学校的资讯中看到,
我还是想多了解这所学校。
如果有,能不能不吝於跟我分享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7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