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yeah ( 超級大鱸鰻)
看板JapanStudy
標題想請問去日本唸大學和研究所 有哪幾間學校
時間Sat Mar 17 02:37:49 2007
是比較棒的呢??(就不同科系)
想請教大家來討論一下如果要讀??就讀??大學比較好
--
http://album.blog.yam.com/momoyeahyeah 瀟灑走在北海道的身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24.65
1F:→ yukitsuru:每個專業的名校都不一樣,你是要怎麼比? 03/17 02:45
2F:推 nemesis0:請先查日本WIKI 對大學有詳細的介紹 03/17 09:41
3F:→ Doco:大哉問 03/17 10:23
4F:推 toroid:真的是大哉問 這種問題怎麼回答啊 03/17 13:14
5F:推 Machadango:我跟老師討論我想要唸的大學時 我老師竟然問我為什麼唸 03/18 07:30
6F:→ Machadango:好像不是很好的學校 我跟他說 因為只有這兩間算的上神 03/18 07:30
7F:→ Machadango:道教專門的學校 唸出來可以當神官 但以大學評比絶對不 03/18 07:31
8F:→ Machadango:是好學校 所以你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 03/18 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