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yeah ( 超级大鲈鳗)
看板JapanStudy
标题想请问去日本念大学和研究所 有哪几间学校
时间Sat Mar 17 02:37:49 2007
是比较棒的呢??(就不同科系)
想请教大家来讨论一下如果要读??就读??大学比较好
--
http://album.blog.yam.com/momoyeahyeah 潇洒走在北海道的身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124.65
1F:→ yukitsuru:每个专业的名校都不一样,你是要怎麽比? 03/17 02:45
2F:推 nemesis0:请先查日本WIKI 对大学有详细的介绍 03/17 09:41
3F:→ Doco:大哉问 03/17 10:23
4F:推 toroid:真的是大哉问 这种问题怎麽回答啊 03/17 13:14
5F:推 Machadango:我跟老师讨论我想要念的大学时 我老师竟然问我为什麽念 03/18 07:30
6F:→ Machadango:好像不是很好的学校 我跟他说 因为只有这两间算的上神 03/18 07:30
7F:→ Machadango:道教专门的学校 念出来可以当神官 但以大学评比絶对不 03/18 07:31
8F:→ Machadango:是好学校 所以你这个问题真的很难回答 03/18 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