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ll7990 (Try Harder)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關於日本留學
時間Thu Mar 15 23:17:32 2007
請問一下,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參加過這種留學方案的經驗勒
http://www.cci-cci.url.tw/short_class_22.php
因為最近想開始準備相關的事務,希望暑假可以成行
然後又剛好看到采祥的這個方案,好像優惠還不錯的樣子
有人可以給點意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4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