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ll7990 (Try Harder)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关於日本留学
时间Thu Mar 15 23:17:32 2007
请问一下,不知道有没有人有参加过这种留学方案的经验勒
http://www.cci-cci.url.tw/short_class_22.php
因为最近想开始准备相关的事务,希望暑假可以成行
然後又刚好看到采祥的这个方案,好像优惠还不错的样子
有人可以给点意见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43.112